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21❤幕后黑手

其实每天给老婆当司机,也挺美的😎


卫哲:其实和我家宝贝儿开夫妻店也挺高兴的,毕竟没有比每天都能看到我家琳琳还美的事儿了😍

达琳:哼~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我老公只爱我一个~(傲娇脸)


琳琳,别怕,我会永远陪着你❤


艾米情感——

在即将结局情话合集之时,对热爱打折cp的姐妹们想说的话❤

有一双命运的手,安排了和你的邂逅❤

其实说的也是我们大家😭

贴上夜晚的星空,被打折唤醒的温柔与坚守,满满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么心动,我们的执着❤

不害怕世界冷漠,只要有大家相伴,总有一天,打折同框唤醒我们曾经的勇敢与温柔相伴❤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空荡的心,打折cp你悄然降落,温暖了我们的整个天空❤或许我们有轩缘,有丫蜜,也有一直以来默默喜欢你们两个的人们,是因为打折cp的甜蜜与演技颜值双双爆棚,才有今天打折夫妇的家,才有我们坚持考古的感动与幸福,才有我们坚守这片颜值与演技,甜蜜与幸福的完美天空❤因为有你,我们才相信这个世界拥有完美关系,存在最绝美的爱情💑因为有你,我们愿意守护,愿意等候,待到春暖花开,夏虫蝉鸣,再次同框之时,我们依旧在这里,在一起❤❤❤


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幕后黑手最终登场。我不会被胁迫屈服于黑暗,因为我坚信:光明永恒,法律是公正的!正义终归会战胜邪恶!袁肃,咱们法庭上见!我会捍卫自己的权益!我会保护好我的家人!而你,终将会被法律制裁!


为爱人,为真相,为正义!我希望我们可以战线统一,让我们最亲密的爱人获得真正的光明❤


江老师,真相即将大白,您不必担心,不管是作为学生还是作为琳琳的男朋友,我都会一查到底,还您清白!


邪不压正,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良心与道德是做人,更是作为公关人的底线!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良心与道德,那么就不能够在社会立足!袁肃,你相信报应吗?我相信!因为你现在的境遇就是最好的报应!




袁肃,你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咱们新账旧账一起算!


21❤幕后黑手(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22❤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