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22❤我想有个家

几个月前,一枚公章,将我盖进了你的事业里,让我与你从此紧紧相连,不可分离❤现在,你的一个吻将我吻进你的未来里,琳琳,这一次我不仅要与你从此不再分离,还要娶你回家,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度未来的每一天,每一秒❤


达琳,我做到了我的承诺,那你给我的答案什么时候兑现呢?❤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曾经这是我不敢相信的美好期盼,现在却是真实存在的幸福体验❤(🦊代替哲爹发言)

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是因为它象征着永恒与相守,而是因为,有你❤江达琳,我爱你,我想有个家,我们结婚吧💑这比当总裁更重要❤


22❤我想有个家(完)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艾米原创情话合集的大力支持,爱打折夫妇的我们因为两位优秀演员(黄轩、佟丽娅)的倾情演绎,才让这对完美组合彰显了最绝美的爱情💑

艾米原创情话合集1.0到此就圆满大结局了,后面还有恬小筱同学推出的情话合集2.0——打折夫妇特别告白系列,大家敬请期待,马上上线哦~☺️追剧无终点,打折天天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艾米原创情话合集系列😉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