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20❤正义必胜

或许曾经我以为的职场较量,输赢才是王道,但是即便是输赢对决的风云战场,我也从未触碰过法律与道德的底线!更不会伤及无辜,危及爱人!谭新凯,这一次,我也不会让你的罪恶成为可能!


卫哲,在答应你求婚吻上你的那一刻,我就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你别想甩了我😭


乌云遮不住太阳,邪恶摧不垮正义!一切想要伤害我爱人的人,我都要战斗到底!


我想每时每刻都陪着你,也想每时每刻你都抱着我,相信我们爱的力量,可以冲破一切阴霾,让光明永恒❤


刚来DL时,我还很弱小,感觉担子太累,责任太重。是你在我最危难的时刻出现在我的眼前,给我力量,让我拥有穿越风雨的翅膀!这一次,我也要当你的盔甲,为你阻挡风雨,给你冲破黑暗的力量!


社会的不公平不是谭新凯自私的借口,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人都在努力生活,这是奋斗者的时代,是正义善良者的天空!卫哲,你没有错,谭新凯的悲剧是他自己一手造成,而我们应该为公关行业勇敢发声,驱逐行业败类,重现公关纯净天空!


达琳说的没错,这个城市有太多努力生活,勇敢奋斗的人,他们没有抱怨,坚持自己的梦想,正义前行。而你却拿自己的卑微当成肆意伤害他人的借口,一次又一次的企图伤害我和我的爱人,我庆幸当初的选择,也庆幸早日看清你这样的人。谭新凯,我不会让你的罪恶得逞,更不会让你伤害我的爱人,我的朋友以及其他无辜的人,我一定会让你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代价!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谭新凯,我说过的,我卫哲没有那么容易被打倒,是正义就永远不会缺席!去自首吧,为自己的过错承担后果,你才能真的醒悟自我!


正义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我是清白的!达琳,我会保护好自己,更会守护好你❤


20❤正义必胜(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21❤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