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9❤真爱无敌

达琳:看什么惊悚的啊,我害怕😣 

卫哲:我记得某人之前好像说在鬼屋害怕有可能会发生扑在我怀里的情况😜我有点兴趣了,因为这个人现在是你😍


哼!让你去你还真去啊😡单身派对,这不是鸿门宴吗?哎呀,但是我不能让卫哲觉得我太小心眼吖。哎呀哎呀烦死了,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后只抱我家达琳宝贝儿,谁也没有我老婆可爱吖😘


又到了危难关头,卫哲,这一次,换我守护你❤


我不仅是DL的总裁,我更是卫哲的女朋友。在我心里,我有总裁的职责,但是我更有爱人的承诺。卫哲,我会和你共渡难关,一起打败幕后黑手😡


19❤真爱无敌(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20❤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