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8❤爱情有点甜

卫哲:琳琳,爱情有魔力,光拉手不太行😉我时时刻刻都想亲你,怎么办呢😍 

达琳:哎呀~别闹了,回家再说😘


卫哲,一生有你,夫复何求~❤


达琳:干嘛呀你!卫哲,你以后不许凶我了,吓死我了,哼! 

卫哲:宝贝儿,我错了我错了我又错了,咱们俩以后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不要讨论别人好不好😚


其实我就是想吻我家琳琳😎


工作有我,你只要健健康康高高兴兴,我就觉得幸福❤


卫哲:哼!琳琳,不许你约会的时候关心别人,不对,平时也只能关心我🙃

达琳:看我老公这个吃醋劲儿,真是个大醋缸,突然想起来某人之前还嫌我对弟弟过分热情的事😝

卫哲:反正就是不允许提别人看别人,不听话我收拾你了哈😏

达琳:不不不,我饿了,快吃披萨吧😉


达琳:王楚?这可不行!一看就有危险😣我是女的,我去和王楚沟通更合适嘛🙂 

卫哲:琳琳,你能吃醋的再明显点吗?😌 

路易斯&安东:江总,你这护夫劲儿也太明目张胆了吧😂我们拒绝赤裸裸的狗粮


幸福就是,我可以骄傲地向别人介绍,你已经是我的女朋友,独一无二,此生无双❤爱情,没有下次,只有你,唯一的你❤


18❤爱情有点甜(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9❤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