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5❤患难见真情


不论你在哪里,我都无条件相信你❤不论情况如何,我都担心你❤注意安全,我亲爱的小蛮腰哲,桃花琳已经悄悄爱上你😍


惊心动魄的卧底时刻我毫不惧怕,但是我害怕你被暴露后的未知后果。这一刻焦虑症已经不再重要,我要紧紧握住你的手,一起度过这次案件的危机四伏😣


IF U LOVE ME~卫哲,你现在在哪里?不论后果如何,哪怕遍体鳞伤,我也一定要找到你❤


卫哲,我会沉着冷静,应对突发情况。我会另辟蹊径,想到解决办法。我会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但是,我现在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满心都是你😭你的安全才是我心中的唯一❤


手机卡是扭转局面的唯一筹码,也是解救你困境的唯一办法,我拼命的找寻,我手抖心颤的换卡,接通电话的那一刻,我冷静表演,挂掉电话的那一刻,我眼泪灼心😭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一夜未眠,我一心只想你的安全。腿虽伤染,但是我毅然决定来帮助你圆化局面。不论形象如何,不论如真似戏,在抱住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生死与否,我必须要和你在一起❤


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达琳,你听到了吗?这就是我的答案,你已经住在我的心里,无法割舍,不能离开,拒绝伤害❤


卫哲你知道吗?这一刻,我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你,一个正义的你,一个和自己和解的你,一个我深爱着的无法割舍的你😘或许从此,我的眼里,只有你❤


15❤患难见真情(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6❤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