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4❤爱的勇气

卫哲:达琳,我害怕真的向前一步 

达琳:卫哲,如果我给你力量呢



酒内心OS:这锅别想让我背😡


总是不自觉的想逗你,每次看到你的反应心情都会莫名好起来。我好像离最初的自己越来越远了,又或许,这才是真正的我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给你一个未来❤


打折新闻联播特别报道:今日标题专栏,论哲爹身价一秒暴跌的背后故事,卫哲公关价格已从最初三十万元,瞬间跌至十万元,又突然秒变一个🍎(PS:琳琳一拿果,哲爹就甜我😂)


打折粉头视角:哲爹,别拽英文了,纸上谈兵哲,敢不敢做行动的巨人😒


打折粉头视角:哲爹啊,给你点面子,我就不说这是第几个看穿你的人了。也不吐槽你这个打脸语言神操作了!不过你这个激动的像高中生初恋初吻的样子我真的是要疯狂吐槽一波😂别装了,你的生活里需要江达琳,你的爱情里只有江达琳❤绝美爱情等你开启,加速吧哲爹,幸福就在眼前❤


卫哲:达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 

达琳:卫哲,你以为你的逃避我没有看穿吗?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可以直说的


14❤爱的勇气(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5❤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