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6❤江达琳,我爱你

江达琳,从此以后,不论得意生气开心难过,我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因为,这是专属于我们的绝美爱情💑


卫哲:达琳,还记得我第一次向你求婚的那一刻吗?我好紧张,怕你会拒绝我❤

达琳:卫哲,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刻,因为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因为我爱的那个男人,也同样深爱着我❤


如果说幸福可以用星星计算,那我那天的幸福是一整个夜空的美满❤

卫哲,我爱你,爱你爱到夜空中最亮的星都不如你闪耀😘达琳,我爱你,爱你爱到想要和你走到地老天荒❤


卫哲:我这一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那天晚上走进这间酒吧,遇见你❤一生的爱情就这样悄然进入我的生命,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达琳: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坐在这里,拿着我的酒,对我说,我们俩有缘分❤一生的幸福就这样突然闯进我的世界里,感谢缘分让我们拥有绝美爱情💑


16❤江达琳,我爱你(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7❤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