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3❤心动💗kiss~

我不相信婚姻的地久天长,更不相信爱情的绵意浓香,但或许你会给我力量,让我走进温暖美好的婚姻殿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带你出来就会把你当成一个小姑娘,宠溺你撒娇时的可爱模样,照顾你工作时的烦闷情绪。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因为,我已经爱上你❤


卫哲:只有在你面前的我,才像孩子一样,不害怕,有我在 

达琳:真讨厌你,干嘛吓唬我吖,烦人


达琳:卫哲,让你吓唬我,我也吓唬吓唬你吖,可是你干嘛不害怕吖 

卫哲:怦然心动的前奏,达琳,不要离我太近,我会不自觉地被你吸引


达琳,我不是没有病,也不是骗子,而是因为我的药引是你,爱情也是你,一切都是因为你,所以我的焦虑症痊愈,并且已经深深爱上你❤


如果说,初次吻你是我内心的莫名冲动,那么二次吻你就是最好的动心证明💗感谢一次停电的契机让我明白爱情的甜蜜滋味,或许我还在逃避,但是我的心已经出卖了我自己❤


打折粉头视角:哲爹,别口是心非了,电闸已经负荆请罪在路上,任你处置😉


13❤心动💗kiss~(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4❤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