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6❤矛盾初现

或许是因为我太想帮助你,帮助DL早日走出困境,又可能是冥冥之中的注定,你对我的好奇心,以及我对你的保护欲❤




保护你是我的使命感,而我却震惊于你的存在😶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卫哲法则被冲击的巨大震感,或许,我应该顺从你的思维存在,妥协于你,可这是为什么呢?






我怕你承受不了真相之重,又生气你对卫哲法则的不管不顾,却又不能控制内心力挺你的声音,所以只能表面硬谈利益,让你责怪我的“小气”






或许有个声音在心里告诉我,我要逃离你,又或许另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我需要你。逃离与靠近的勇气,一切都是因为你❤不管是老师还是保姆,谁让我已经与你连在一起😶





卫哲老师,原谅我的没经验好吗😉别这么拒绝我吖,我一定会好好听你的话哒😊不再任性啦




这是我第一次的理性妥协,希望你可以好好恋爱,但是一定要注意很多细节。可你却不屑一顾,这让我更加在心里坚定了一定要深挖谭新凯到底的决心,毕竟,谁也不能伤害到你🧐




这是我第一次心中有了愤怒😡或许这时我生气你不顾DL利益和我的利益,但是我更气愤于谭新凯的接连搅局!


6❤矛盾初现(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7❤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