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7❤澳洲风云




我承认,我就是不愿意看见你对林肯过分热情[哼]什么异父异母的亲兄弟,说白了就是个男的😒


本以为可以暂时让你停止国内的未知恋情,去国外增加工作经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生死危机却让我与你深陷险境。没事了,别害怕❤


风和日丽,水花拍岸,这一刻,我想保护你❤


跟在你的身后,坚定不移。一起走,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决战悉尼。或许从这一刻开始,我已经无法不再依靠你❤


焦虑症发作,世界像黑暗之城,空荡的心,你悄然降落🤳🏻也许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你的笑容与陪伴才是我最珍贵的解药❤







你为我治病,我护你周全。澳洲的日子,将你我紧紧相连❤经历一次生死考验,这一次我依然敢于挑战,为你阻挡所有危险❤








这是我的福地,不是因为两次的逢凶化吉,而是因为,我眼前有你❤


7❤澳洲风云(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8❤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