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1❤初吻kiss有多甜

卫哲:想看你笑,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达琳,我好像得了一种看你就笑的病😍 

达琳:哼!我现在就是不想看到你前女友!你走开🙄


总裁上司,同事,好朋友,你在这一刻,在我心里是哪一种,这都不重要了。因为这一刻,我只想立刻奔向你,照顾你,看你平安,我才安心❤


有一双命运的手,安排了和你的邂逅,空荡的心,你悄然降落~❤ 

不害怕世界冷漠,想到有你,陪着我~照亮心底角落,让沉睡的爱复活~❤

贴上夜晚的星空,被你唤醒温柔,紧紧握住你的手,确定陪你到最后~❤

达琳,吻上你唇的那一刻,我不知道那是爱情,但是决定吻你的那一刻,我已经把你牢牢锁进我的心💑


打折粉头视角:接吻后续,别告诉我你们的接吻是意外,我不信🙃哲爹,不要一副想推脱又想前进的装作没事人模样😉达琳,你的眼神是不是从此看不见别人了吖😏


11❤初吻kiss有多甜(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2❤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