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0❤真相大白·心动初体验

达琳:对不起卫哲,我其实怪的是我自己

卫哲:对不起达琳,其实我是不希望任何人伤害你


即便即将入睡,我也挂念你。看你心里难过,我想要逗笑你。伤害你的人我一定会给你讨回公道,哪怕计划进我的未来里。想看你开心,想当难过情绪的解药,想做。。。你的依靠❤


卫哲:达琳,你知道触电般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吗?就是那一刻,我的心颤动了一下,心跳💓仿佛停拍一秒 

达琳:卫哲,我好像,陷入了莫名的心动中。。。


眼神藏不住已经开始悄然生根的爱意,温柔已经充满了即将开始的绝美爱情。达琳,其实我已经心动,已经生情,等我奔向你❤


10❤真相大白·心动初体验(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1❤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