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9❤情不知所起



听说未来丈母娘已经两次夸奖我,心里美滋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看你可爱的样子,喜欢上逗你的感觉,喜欢很多与你有关的日子😝







或许一开始我来DL嘴上说着利益,心里想着恩情。但是这一刻,无论前途如何,我只想护着你❤






卫哲:让你瞒着我,哼~ 

达琳:(吐舌头😛)哎呀~





不管遇到再多的困难,我都要全力以赴保护你的正义善良❤当然,也不允许别人利用你的善良😏


9❤情不知所起(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10❤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