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3❤命运之手

随口一言,或许说出了未来的时间💓


有一双命运的手,安排了和你的邂逅❤️


这一刻嘴角的笑容,大概连我自己都没意识到❤


打脸第一发:贵=三十万=十万=🍎=江达琳一个吻💏




有谁知道,几个月后,再次讲起这句话,你已经即将成为我的老婆❤️



一个盖章,将我盖进了你的未来里。或许这一刻我不经意的笑意,已经让我深陷于这场未知的感情角逐里❤️



第一次当你的老师,第一次奔向你❤️时光记得,我们的每一个第一次✨




不能自控的焦虑症,因为有你,我愿意想办法向前走去💓


无论前路多么艰难,无论这场角逐能否让你摆脱困境,我选择,奔向你✨


3❤命运之手(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4❤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