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筱

打折夫妇的爱情💑艾米原创情话合集

原创文字:恬小筱

归纳完善:L-宸枳

打折夫妇(出自电视剧完美关系,由演员黄轩、佟丽娅主演❤)

本合集图片均来自爱奇艺🥝完美关系DVD版


1❤初见

第一次见琳琳


多幸运,那天让我走进这间酒吧,遇到你❤️


这一刻的换座位,换给我的,是我的全世界❤️


一样的24个比利,一样的未来,一样的❤️在一起


狐狸与兔子的爱情,就此展开❤


人多的酒吧,可我想撩的只有你❤️


那天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个可爱的你



就算是有二十四个我,到最后还得自己去面对。可这一刻,你已前路有我,我也未来有你❤️


1❤初见(完)


打折夫妇爱情,未完待续~静待top2❤



评论(13)

热度(33)